close

立即前往
趣你的哈瓦仕2012
 

趣你的哈瓦仕活動頁面已經完成囉,如果還不知道什麼是「趣你的哈瓦仕」,請趕快點擊上圖過去看看吧!這一次「趣你的哈瓦仕」命名概念,是源自於英文的“make your own havaianas” ──訂製你的哈瓦仕,再加入一點小趣味就成了「趣你的哈瓦仕」,身為台灣人的一份子,應該會覺得這個名字怎麼那麼親切吧,哈哈。

如同前幾篇文章介紹的,「趣你的哈瓦仕」是每年唯有在havaianas的嘉年華會,才有獨家打造專屬自己哈瓦仕的千載難逢好機會,不但能挑選自己喜歡的鞋帶與鞋底板自由配色,同時再加上各款造型不同的哈瓦豆豆,讓你腳上的哈瓦仕絕對和別人都不一樣!一雙定價是 600 元,哈瓦豆豆每顆則是 150 元,若是你手上有哈瓦豆豆折價卷,馬上讓你現殺,一顆哈瓦豆豆只要50元!(現場也開放帶任何款式的哈瓦仕打豆豆哦)

而這次邀請的「趣明星」和哈瓦仕的形象也很符合,首先是主持國家地理頻道「瘋台灣」的活力女主持人Janet,常帶著各位外國來的朋友趴趴走,玩遍全台灣的Janet,不僅外型亮眼,有著漂亮的大眼睛,走活力健康路線的她,也總是讓人覺得她有一身用不完的好精力,所以活動當天特地邀請她一同前來展現活力,與現場朋友互動哦!

另外邀請的則是吃遍全台灣在TVBS-G頻道主持「食尚玩家」的兩位主持人浩角翔起,這兩位不僅吃的功夫了得,搭配起來的搞笑功力也是讓人爆笑滿點,現場的活動氣氛有他們兩位在場,相信絕對不會讓現場朋友們感覺冷颼颼的啦!

除了訂製哈瓦仕、打哈瓦豆豆、和明星互動之外,現場還準備了兩個遊戲攤位,供當日有消費的朋友們即時互動,如果你很好奇什麼是「哈瓦仕飛天拖」,什麼又是「哈瓦仕套圈圈」,那現場一定要親自來玩看看,只要闖關挑戰成功,獎品從havaianas鑰匙圈、havaianas shopping bag到1000元禮券都有,小編先在這裡恭喜得到好康的朋友啦!

如果你對「趣你的哈瓦仕」還有任何的疑問,請不要害羞,在底下回應或是在Facebook家族發問,小編都會儘快回覆你的,希望當天havaianas嘉年華會能與你一起共襄盛舉哦!

對了對了,兩天的活動時間是從早上11點一直到晚上10點在內湖捷運劍南路站出口的美麗華百樂園哦!

 

相關鏈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