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dentidade visual Havaianas @ Youtube

這個影片蒐集了歷屆國內外的havaianas形象圖,除了本來就有的動畫之外,havaianas3D手翻書、IPE環保系列、限定款的havaianas也都一應俱全,連背景音樂都是使用havaianas的原聲帶製作的!想不到havaianas也有出原聲帶吧,礙於版權小編不能丟上來和大家分享,但是每首充滿著濃厚的森巴森巴熱情氣息,確實是夏天熱帶的好歌曲啊,以後若是有找到相關的youtube影片有原聲帶的再一起分享給大家,有聽過或想一起補充的版友也相當歡迎~

剛才得到一個朋友的回應,他說這個影片可不簡單,來自於國際知名廣告公司 Almap BBDO所設計,雖然是匯集了各形象圖之大成,但是它贏得了廣告界裡最重要的盛會--2009坎城國際廣告節(Cannes Lions International Advertising Festival)中的設計類最大獎 - 金獅獎。這麼色彩鮮艷豐富的廣告影片,也跟著讓哈瓦仕夾腳拖成為了最美麗的時尚單品,今年夏日必備穿搭還沒來一雙havaianas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