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瓦仕山寨版01

最近在夜市在海邊都可以看到很多夾腳拖在熱賣,可是眼尖一點就會發現很多都是山寨版的哈瓦仕,雖然Logo學得唯妙唯肖,可是品質實在讓人不敢恭維。這一篇就是教大家來認眼力,順便考考你對哈瓦仕的認識有多深,認名正確的哈瓦仕,準備好了嗎孩子們?

Q1: 以下的哈瓦仕哪雙是山寨版?

A. 中間是假的
B. 下面那一排才是假的
C. 全部都是假的
D. 我腳上這雙也是假的

點我看答案

 

Q2: 下面這雙havaianas哪裡怪怪的?

A. 這實在太美了,我想要買一雙
B. 看到頭暈了,無法作答
C. 哈瓦仕的鞋號都是雙數連號,不可能only 44
D. 其實我現在穿的就是這雙!

點我看答案

 

Q3: 這支havaianas鑰匙圈哪裡怪怪的?

A. 做工精美、大陸原廠,沒有問題。
B. 售價實在,星座像徵,深得我心
C. Logo有錯,第3個小a尾端要有延長。
D. 這不就是我買上面那一雙送的贈品嗎!?

點我看答案

除了這些比較明顯的之外,還有連花紋、Logo、設計都一模一樣的山寨版,看到這些要特別的小心,因為不好的橡膠材質不但穿起來寸步難行,也比較容易磨損掉漆。為了不要挑到山寨版的哈瓦仕,除了認明havaianas的哪裡買的店面之外,認清哈瓦仕標準Logo也絕對不會錯的喔!

大家都有答對嗎?不會每一題都是D D 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