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p Stores Start Carrying Havaianas @ ShoppingBlog.com

延續上一篇阮經天 vs havaianas哈瓦仕 MYOH的Make Your Own Havaianas,這次特派記者到了紐約(的網頁),現場採訪一下紐約的MYOH活動。這次紐約哈瓦仕是和知名服裝品牌GAP合作,不僅在店裡可以自己打造專屬自己的哈瓦仕(任意挑選鞋帶、鞋底與小PIN)之外,還能順便逛逛在店裡擺設的GAP服飾,共同宣傳「Urban Beach」的時尚主題。也就是說每一位紐約客只要到了havaianas的概念店現場,就能夠從頭到腳都換上最涼快時尚的夏天裝扮,台灣的哈瓦仕雖然目前還沒有和服飾品牌合作,但未來也許有機會哦!不知道版上的大家會比較想看到havaianas和哪個服飾品牌合作呢?

相關主題: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