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vaianas的奢華象徵 - 姿采萬千的施華洛世奇世界

2005年開始,哈瓦仕推出了一款款精品鑲飾的夾腳人字拖,將哈瓦仕直接由海灘、街頭轉向,成為貴婦出席時尚派對的新寵。而將哈瓦仕塑造成為奢華化身的Swarovski施華洛世奇水晶,絕對是幕後功不可沒的功臣之一。

Swarovski一直以來都以奧地利水晶聞名,高貴精緻的天鵝水晶Logo設計更突顯了Swarovski純粹的品牌象徵。熟悉哈瓦仕的朋友,應該記得不久前推出的「千拖」系列,就是與Swarovski合作,將爪鑽、水晶、串珠、吊飾及金屬質材的logo,或貼、或鑲、或車縫在人字鞋帶上,營造出一系列融合奢華與性感的人字拖鞋風尚,襲捲了每位精品愛好的時尚名媛們。

而哈瓦仕這次的party《民主奢華》,當然不能讓先前的「萬金鞋」搶了風采,特別聘請了飾品設計專精的設計師們與Swarovski的水晶魅力結合,精心巧妙地打造出這一款價值$88,000的頂級水晶鑲鑽人字拖,同時也聘請了時尚名模林嘉綺穿上這雙價值不菲的哈瓦仕,徹底地與Swarovski水晶形象在《民主奢華》中營造出奢華的bling bling華麗感。

快點投入誘人的水晶世界,親身體驗施華洛世奇水晶的攝人魅力吧!

 

相關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