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Cookie來自某個隱身於世界角落的朋友

他把Cookie委託給世界上各個國家的朋友

請他/她們帶著Cookie一起旅行

幫助Cookie實現環遊世界的夢想

體驗這個世界的美好~~~


  Cookie說Hello

嗨~我叫Cookie我出生美國

從小跟著朋友到世界各地旅行

 

 

這裡是台灣的InThePlayground高雄店

有綠綠的草地,蹺蹺板還有許多豐富的色彩






Cookie和SKONO

聽說這家店有許多好穿的鞋子…來自韓國

挪威設計師新的品牌SKONO

 

 

 


Cookie穿起SKONO

 

好好穿喔!我長高囉! 

 

 

 

 

 

 

Cookie穿gummyummy

 

 

還有gummyummy雨靴喔!

嘿~嘿~嘿~來跳舞嚕

 

 

 

 

Havaianas人字拖

這裡還有很多havaianas夾腳拖鞋

是世界超級好穿的夾腳鞋

 

 

 

Havaianas的哈瓦豆豆

 

還可以打哈瓦豆豆裝飾自己的havaianas

 

 




這次有機會來台灣InThePlayground是因為保羅

他是巴西人因為經過InThePlayground看到自己國家的鞋,

進來參觀又聽到自己國家的音樂很開心

加上店員們又很熱情便成為好朋友~
 
保羅合照(pic1)
保羅合照(pic2)








我跟保羅則是因為在台灣學中文認識的

我已去過澳洲,台灣高雄,台北





Cookie在101



我有去101喔!



 

Cookie坐台北捷運


還有坐台北捷運





Cookie坐高鐵


也坐了高鐵

 

 

 

高鐵的風景

沿途風景很美喔!



 

 

Cookie到高雄高鐵

終於到了高雄高鐵車站!









接下來我要跟保羅去馬來西亞~

再來我會跟他妹妹見面再去巴西~

之後呢?? 我也不知囉!


相信我一定會達成環遊到全世界的願望的!


Cookie的行李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