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shion News‧      

巴黎費加洛 2008/05/16 

【TEXT/Daisy Hsiao;PHOTO/ Versace、Mulberry、havaianas、Tommy Hilfiger、Polo Palph Lauren】

5.jpg




腳踩「千拖」時尚


怎麼樣的「千拖」才叫時尚?接受量身訂製的havaianas,把400顆Swarovski水晶手工鑲嵌在人字鞋帶上,一雙要價上萬時,應該可以稱得上時尚。

不過havaianas的時尚精神才不僅只建築在價格上,每年跟隨服裝流行變化的設計才是讓人心悅誠服的重點,最新推出的系列以春夏最In的圖紋和色彩為主題,性感的動物圖紋、絢麗的幾何圖案、熱鬧的花草印花、繽紛的桃紅、鮮綠以及帶有光澤感的金色鞋帶等,都讓夾腳拖不再只是海灘專利,即使穿著逛時尚精品店也很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