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SKONO SUMMER SNAP夏日穿搭巡迴活動開跑!
只要穿上你的SKONO至指定地點拍照就有機會獲得Leica相機喔!

【活動辦法】
  1. 穿上你最棒的SKONO穿搭
  2. 於指定日期前往指定地點與SKONO畫框合照(活動小組將為您攝影)
  3. 24hr內SKONO將上傳參與者之照片於SKONO官方粉絲專頁,找到自己相片並標籤(TAG)出自己即有機會在巡迴完成後參加抽獎!




【活動獎項】

LeicaD-Lux 5相機 X 1名 (市售價$32000)
SKONO禮券 $2000 X 10名




【華山創意潮流文化節】



另外SKONO也加入由COOL雜誌所主辦的華山創意潮流文化節,如果你對於潮流服飾、名人講座、搖滾音樂、街舞、塗鴉藝術等各項活動內容深感興趣,歡迎來8/12~14來華山看看喔!本次SKONO也邀請到輕鬆玩樂團於8/13在文化節中為大家演出(時段為8/13 下午4:30,免售票),請大家一起來聽好聽的歌喔!這次輕鬆玩​樂團特別挑選了適合挪威SKONO的自然風曲目,千萬不要錯過囉!

SKONO 輕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