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趣你的哈瓦仕」(Make Your Own Havaianas) 擴大舉辦,不僅台北場增加為五六日三天,也首次在高雄夢時代舉辦,但這樣子還不夠還不夠還不夠,這幾年來一路陪伴我們走過的facebook粉絲們一直是我們的原動力,為了回饋facebook的粉絲們,我們另外準備了兩個活動在「趣你的哈瓦仕」(Make Your Own Havaianas) 之前暖暖場,請想A好康的朋友們仔細看以下活動說明囉!

※「2010 趣你的哈瓦仕」好康活動一※

憑列印券訂製havaianas即可免費獲得隱藏版哈瓦豆豆乙顆。

活動辦法

前往 「2010 趣你的哈瓦仕」活動頁面  線上配色,配色完成後點擊「立即列印」,並於活動當日帶著列印卷至「2010 趣你的哈瓦仕」活動現場訂製任一雙havaianas,即可免費抽隱藏版哈瓦豆豆乙顆。(隨機抽出,恕不挑選或更換)

活動日期地點

7/9.10.11 台北大直美麗華1F
7/24.25 高雄夢時代2F

 

※「2010 趣你的哈瓦仕」好康活動二※

讓Olivia親手為你訂製一雙專屬於你的havaianas。

活動獎項

havaianas任意配色 Top 款乙雙 + 2顆哈瓦豆豆 共一位
havaianas任意配色 Slim款乙雙 + 2顆哈瓦豆豆 共一位

參加條件

  1. 需成為havaianas facebook 粉絲
  2. 若得獎 7/9 PM13:00 需在台北市大直美麗華現場
    (Olivia才能親手為您訂製唷!)

活動日期地點
即日起至~7/1 18:00

 

活動辦法

  1. 前往 「2010 趣你的哈瓦仕」活動頁面  線上配色與挑選豆豆,挑選完成後在結果頁拍下你配好色的人字拖,如下圖。(教學:我要怎麼拍攝螢幕?
     
  2. 將圖片上傳至 havaianas facebook 塗鴉牆,即參加成功,如下圖。

  3. 將於 7/1 晚上6點抽出兩位得獎者,並於havaianas facebook公佈得獎者名單。

 

如果對活動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歡迎留言或者在facebook詢問囉!

 

 

~2010 趣你的哈瓦仕歡迎您的蒞臨~

http://www.havaianas.com.tw/myoh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