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vaianas 自製桌布形象圖
(可以點擊變大張圖)

前幾天在havaianas的巴西官網閒晃的時候,發現巴西網站多了一個有趣的新玩意(稱作 havaianas Tintas),可以讓大家用上面這張黃綠藍的基本形象圖,自由的調整色彩、拖拉,然後輸出成桌布和螢幕保護程式,如果你把它擺在自己常用的電腦上的話,就可以隨時隨地看到喜歡的havaianas囉!下面是簡單的教學~。

 

首先進 havaianas Tintas 網站,會先看到三個按鈕,「seja o artista 藝術家模式」、「crie um protetor de tela 建立螢幕保護程式」、「crie um papel de parede 建立桌布」,先選最左邊的「seja o artista」吧!

 

接下來就是很簡單的介面,下面三個拉霸可以調整三個顏色,左邊下方有個按鈕「Recomeçar」是重新開始的意思。然後如果把滑鼠任意在上面的圖中拖拉,就可以看到形象圖滑來滑去的扭曲變形。

 

如果想輸出成螢幕保護程式,就按一下左邊的「protetor de tela 建立螢幕保護程式」,再點一下「iniciar」(也是start的意思),它就會開始計時錄影,把你現在配色和拖拉的變化都記錄下來,之後螢幕保護程式就會跟著你做的動作再秀出來一次。按「Concluir」(complete完成)。它會跳出一個小視窗,按小視窗左下的「salvar」(save)把它下載來,就可以安裝囉!

 

至於桌布的也很簡單,點左邊第三個按鈕「papel de parede 建立桌布」後,再按「salvar」(save)就可以下載了,其中有800*600、1024*768、1280*960三種尺寸可以做選擇。

 

雖然只有一張圖可以做選擇,調配的花樣不多,不過能自由配色和變成螢幕保護程式這點倒還是滿有意思的,喜歡的人可以開始自己動手做做看囉!

最後來個葡萄牙文的簡單複習吧,下週要隨堂小考喔!

  1. havaianas - Hawaii - 夏威夷
  2. artista - artist - 藝術家
  3. protetor de tela - screensaver - 螢幕保護程式
  4. papel de parede - wallpaper - 桌布
  5. recomeçar - reopen - 重新開始
  6. iniciar - start - 開始
  7. concluir - complete - 完成
  8. salvar - save - 儲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