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vaianas and summer are now friends

世界品牌havaianas最近在歐洲辦了一個活動《havaianas and summer are now friends》,他們邀請了20位比基尼女郎穿上特製的havaianas拖鞋衣,在歐洲的各個主要城市景點進行拍照,包括了法國時尚首都巴黎 Paris 、義大利時裝設計之城米蘭 Milan 、葡萄牙古都里斯本 Lisbon、西班牙馬德里不思議的馬德里 Madrid 與英國經典龐克搖滾的倫敦 London,一同迎接熱浪夏天的來臨。

這是一場熱烈迎接夏天來臨的Events,在超級熱情的溫度(35度C↑)底下,四位beauties穿著havaianas衣,與街頭路人進行各式各樣的互動,在噴泉底下嬉戲、街角Free Style打打街頭籃球,大口的吃著冰棒跳舞,路人也爭相和這些佳麗們拍照,一起大喊「Happy Summer for havaianas!」真的讓人強烈感覺到夏天已經來臨了!



瞧瞧這些model們搔首弄姿的Pose,真的超有自信的,連路人都來模仿他們拍照了,所以必備的幾個pose大家可以記起來,一擺頭二墊腳三扭腰!隨時歡迎大膽的havaianas fans上傳你的相片給大家,小編我保証會幫你置頂blog亮亮相,但是去歐洲嘛…也許下次有機會囉!

Cool, unique, different, Havaianas.

以上所有的相片版權均來自 http://www.havaianas-and-summer-are-now-friends.com,裡面還有更多havaianas beauties們在各景點的照片,大家可以自己點進去看看,隨便觀光一下歐洲風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