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蒐集了來自國內外的各種小道消息,發現havaianas的熱潮在名人們身上逐漸延燒,隨著夏季的即將到來,勢必havaianas今年又將掀起一股夾腳拖旋風熱潮! 不多說!來看看有哪些名人都把havaianas穿上身吧!

路嘉怡與havaianas

首先是主持流行時尚節目的流行教主路嘉怡,看她穿havaianas穿得多麼的隨興自在,簡單的單品搭配加上havaianas更顯得輕鬆自然。最近忙著代言各種美妝站台,笑容十足的她,似乎已經完全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囉!

 

Akemi與havaianas

最近走紅的日巴混血名模香月明美Akemi,一向以她性感的好身材令人稱羨,而這張近似鏤空的網狀服飾搭上銀色的havaianas,更是把她的好身材展露無遺。時而甜美時而性感的Akemi,最近因為日本父母被裁員的關係要遷居巴西,看來除了更努力的工作之外,Akemi還要煩惱的可不少喔。

 

徐若瑄與havaianas

擁有天使面孔的徐若瑄加上這雙俏皮的havaianas人字拖,將她的逗趣表現更顯得自然。忙碌的徐若瑄最近可是拚了命在代言公益,全方位發展的她,這幾天都為了聽障奧運在努力著,希望有支持徐若瑄的朋友們也能多支持聽奧囉!

 

鍾瑤與havaianas

拍攝過多支MV與廣告的model鍾瑤最近也漸漸成為時尚媒體的焦點,穿著略帶有民俗風加上金帶藍邊havaianas的鍾瑤,合宜的搭配與輕鬆感讓她顯得很有自己的味道哦!

 

黑澀會美眉與havaianas

擄獲了許多小朋友芳心的黑澀會美眉們,這次一同在Fashion Show中秀出她們最愛的havaianas,讓這些美眉們更顯得粉紅中帶點搞怪的可愛!

 

Ricky Martin & havaianas

已經有一陣子沒出專輯的瑞奇馬汀,最近似乎有點發福跡象。圖中瑞奇馬汀輕鬆的穿著加上havaianas上談話性節目,是不是看來比較生活化與平易近人許多了呢?

 

Paris Hilton & havaianas

媒體焦點的芭莉絲希爾頓雖然總是作風大膽令人害羞,但在時尚尖端卻滿獨具慧眼的,腳上的havaianas搭配簡單的水藍色禮服也是穿出屬於她的品味!可見havaianas只要搭配得宜,上節目、玩趴踢、逛大街也是都非常適合的喔!

 

這次havaianas名人榜就先到這裡結束啦,之後有追蹤到更多的名人們會馬上補上來,請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