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可亂真的水貨山寨版havaianas vs 正版哈瓦仕

havaianas只要一到春夏之際,山寨版的假貨就像「七月半,鬼亂竄」一樣,走到哪通通都看得到,有一些外型完全一樣,可是沒有印Logo,大家就會知道它是仿的,可是這幾天在坊間看到的這雙山寨版,和正版的havaianas居然相似度高達90%以上,你可以從外型上判斷出來這兩雙的差別嗎?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夾腳拖春季有新貨!正宗巴西夾腳拖havaianas祭出Shine 2010組合套裝,強調以單顆CRYSTALLIZED-施華洛世奇元素在簡單的夾腳拖鞋上。此外,havaianas Shine組推出購買任一款即可獲精美「施華洛世奇元素」限量晶鑽筆組的活動,共有9色的晶鑽筆,售價1,080元。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在台南火車站附近的民族路二段多了兩盞閃亮的明燈,一個當然是紅吱吱的havaianas大LOGO,另一個則是In The Playground的桃紅招牌,別看外圈的燈泡好像很小,小編走在底下時抬頭一看時,簡直像直視太陽一樣快要張不開眼睛,所以走到民族路二段時,相信大家一定不會錯過它的!

 

另外這個是台南民族門市的鎮店之寶,是來自2010年巴西國旗款的馬賽克拚貼國旗圖示,這支拖鞋超級巨大,這可是整整二樓整面的高度喔!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在大學生了沒和一些談話節目裡面很常出現的迅猛龍也來穿上SKONO囉!

聽說迅猛龍是因為走路很像迅猛龍所以才會被叫做迅猛龍,可是其實她算是甜美可愛型的,和這個綽號一點也搭不上邊,但是這怪名字卻也成功的讓大家記住她,「哦~原來有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叫迅猛龍」「啊?為什麼迅猛龍要叫迅猛龍?」於是就這樣簡單就被大家記下來了~哈貓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提到國際奔牛節,就不免讓人想到最酷的盛事莫過於將牛模型提供給世界各地的藝術家進行設計,記得前不久奔牛節台灣才舉辦過,在牛肉麵裡舒舒服服泡湯的牛,光是用想的就讓人垂涎三尺,但是同樣的場景換到巴西聖保羅呢?是的~巴西以最酷的havaianas加上當地藝術家的設計,就成了上面這張超帥超有型的衝浪牛,瞧瞧牠訓練有素的牛肉肌,健美的四足踏上鮮紅的havaianas人字拖,性感的電動搖臀搭配紅底白花的海灘褲,戴上一副迷瘋所有母牛的墨鏡後,再手持一塊鮮黃的衝浪版,簡直連人都為之瘋狂了!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親愛的高雄朋友們,havaianas哈瓦仕總算要首次在3/20(六) 高雄夢時代舉辦超時尚的havaianas Fashion Show囉!而且這次光是看活動圖片應該就讓不少女性朋友臉紅兒心噗通跳了吧!是的~!這次高雄Fashion Show的Key Star就是號稱「時尚F4」裡最具成熟魅力,只要一個隨性的笑容就能迷倒無數眾生的高以翔

活動共有兩個階段,首先是下午兩點在夢時代3F的春夏新品秀,想看高以翔走秀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喔!接著下午三點在二樓的In The Playground門市,將由高以翔擔任一日明星店長,這是千載難逢吃偶像豆腐的機會,想像小S一樣和高以翔摟摟抱抱摸兩把嗎?那3/20(六)這天你一定要來高雄夢時代喔!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kono 少女時代 太妍

來自挪威的SKONO最近在韓國持續延燒,尤其當紅的少女時代更是每個人都有好幾雙,正巧前幾天有個版友在詢問少女時代太妍有穿的鞋,所以小編最近就拚命上韓國的Naver入口網站,總算找到這三張太妍 vs SKONO的圖,而且每一張都超級甜美喔!歡迎想叫台點播韓星和SKONO合照的照片可以留言給我,小編會盡力為大家找找看的~!

skono 少女時代 太妍

skono 少女時代 太妍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Megan Fox 梅根福克斯 havaianas 哈瓦仕

姑且先不論大家對《變形金剛:復仇之戰》評價的好壞,我想光是看女主角和超大型變形金剛應該就值回票價了!這次的havaianas哈瓦仕名人榜就是小編趁著數位相機還沒變形前趕快拿出來的照片-Megan Fox(梅根福克斯),也算是有一點冒著生命危險啦,可以的話請版友們給個讚好嗎?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延續2009年的時尚民主奢華派對,havaianas 將於2010年首次舉辦專屬粉絲的havaianas shine fans party,我們準備了嶄新華麗的新場地Marquee(台北101對面)、超高檔的havaianas獨家粉絲見面禮(價值不凡)、好禮獎不完的 havaianas互動遊戲(拿到手軟),以及夜貓DJ《Dennis》和實力派超人氣樂團《旺福》的閃耀登場!
即日起只要你是havaianas的專屬粉絲,依照活動辦法就可以免費參加這場一年一度的havaianas時尚派對,機會真的難得,錯過真的可惜!

>>>趕快點我前往活動網站報名,一張票即可免費兩人入場<<<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去年度In The Playground的消費券送愛心活動,根據去年的文章(超遠目)消費卷金額加上家扶基金會5%的慈善基金提撥,In The Playground共計捐出$38,570給家扶基金會,還獲得了一張感謝狀XD,這都要感謝去年度有使用消費券在In The Playground消費的朋友們喔!謝謝大家的支持,今年繼續play in the playground!

這張感謝狀則是來自上次家扶「保護兒童好鄰居」活動的獎狀,感謝家扶基金會活動小組還特地製作了一張給我們喔!Happy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