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nSocks_15aw_放了那鯊魚.jpg 

來自台灣原創設計品牌TwinSocks,以幽默、詼諧的設計擄獲人心,擅長運用不對稱的圖騰大玩視覺,一掃傳統、單調的既定形象,為襪款注入歡樂、俏皮的全新元素。每一雙堅持台灣製造,採用特殊混紡技術,使襪款不易變形,提供更舒適、耐用的高質感穿著體驗! 


TwinSocks_15aw_符號學原理.jpg
TwinSocks 2015秋冬新品,延續品牌一貫精神,大量使用明亮與高彩度的色彩,配上充滿趣味的印花,各襪款皆有不同名稱、故事及創意,讓足上風光豐富整個冬天!TwinSocks秋冬新品,於全台In The Playground 複合式通路、Bon Voyage 輕旅行概念店與ITP Mall 網路門市正式販售。  

TwinSocks 以活潑、生趣的不對稱圖案設計,呈現不同故事氛圍與個人特色。


TwinSocks 哪裡買:
http://intheplayground.tw/stores/

TwinSocks 網路買:
http://www.itpmall.com/TwinSoc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nsocks In The Playground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