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即將到來的父親節,大家是否已經選好禮物來表達對爸爸滿滿的感謝之意呢?在這裡我們特別精心準備了既實用又不失時尚本色的配件單品,今年父親節就一起來幫爸爸大改造,走上夏日時尚型男之路吧!

 

 

HUNTER Driving Shoes
英國經典雨靴品牌HUNTER春夏Driving Shoes系列商品,顛覆傳統雨靴既定印象,利用最拿手的SEBS合成橡膠材質,打造出「仿皮革」質感的Driving Shoes,整體簡約雅痞的時尚風格,適合爸爸假日輕鬆的休閒穿搭,縱使遇到午後雷陣雨,也依然帥氣有型

Hunter Driving Shoes

HB4N5531U9_b  
  




售價:NT.3980



Angelia & Pets Kiman系列
Angelia & Pets以Kido後背包為靈感,特別在材質與功能性再進化,針對成熟都會男士推出全新後背包系列『Kiman backpack』!豐富的夾層與側邊袋提高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讓爸爸無論辦公或是外出旅行,所有物品都可輕鬆入袋。Kiman與專業台灣尼龍廠商合作的布料,質感硬挺不容易變形,兼顧了包包的功能與外型,讓老爸裡子、面子都滿足!

Angelia & Pets Kiman

Kiman - 鋼鐵 Steel$2880 BBK2 B7 側面   


Angelia & Pets Kiman系列 售價:NT.2880

arrow
arrow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