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最近有接到一些朋友的詢問電話,為什麼某些網站和路邊小店 HUNTER BOOTS 只要 1200 元呢?

在這裡小編要幫 HUNTER Boots 澄清一下,嵥傑國際是台灣地區唯一的代理商,除了 Hunter Boots 台灣官方網站提供的通路以外,其他都不是正式管道進來的唷!而這些來路不明的商品,除了來源無法追溯外,也無法享有 Hunter Boots 的售後服務。市面上許多聲稱「正品代購」的拍賣和小店,其實只要拿英國原廠 HUNTER 基本款定價 85 英鎊來比個價,凡是價差兩三千塊以上,就很有可能是仿冒的劣質品喔!

至於網路上下殺到 1200 元的商品,小編已經幫大家確認過是仿冒品無誤,所謂的「原單流出」其實只是詐欺手段而已,因為商品不僅完完全全不一樣,而且一打開就散發出一股非常不對勁的刺鼻異味,若不知情的人購買後還可能併發其他疾病,小編也請大家除了拒絕購買外,也可直接向網路經營者提出檢舉喔!
 
以下提供大家幾個辨認仿冒品的方法:

 
 第一招  外表包裝見真章,HUNTER BOOTS有美麗的鞋盒


盒子打開後也是用棉紙包裝的好好的喔!
仿製品則會用鞋盒缺貨或是必須另外負擔大件運費為由,直接以塑膠袋寄出(如下圖)




 第二招  HUNTER BOOTS 沒有刺鼻異味

仿冒品一打開就會有一股很刺鼻的強力膠味道,真品 HUNTER BOOTS 打開則是微微正常的橡膠味,不會刺鼻,聞就了也不會感覺噁心。要提醒大家,HUNTER BOOTS是以加入硫磺的方式將橡膠變得更加柔軟,才能如此舒適的鞋身,而加入硫磺是非常費工、費時且高成本的製作過程,因此推斷仿製品應該是加入其他我們目前尚無法判定的化學物質來取代硫磺,但腳底的毛細孔因為溫度關係時常為開放狀態,若是有毒物質也非常容易吸收,請大家千萬別以自己的身體去測試唷!

 
 第三招  HUNTER BOOTS 的經典筒高經典款為38~41公分,絕無其他高度的特殊款





 第四招  HUNTER BOOTS 的內裡沒有車縫線

 

真品為筆直的黏貼線,仿製品則是有明顯的XXX車縫線
 



 第五招  LOGO標準色明顯不同





 第六招  真品 HUNTER BOOS 鞋跟內側有標示 made in China 
鞋跟三角件頭下方亦會有一個英文字母大寫的標示(不特定英文字母)




 第七招  以上若還不足以提供大家判別的依據,還可參考其他細部如側邊扣環的平滑度和內裡印刷的精緻度(如下圖),也可以詢問門市專業銷售人員喔!





以上就是小編建議大家可以分辨真假 Hunter Boots 的方法,當然如果怕買到仿冒品,慎選通路購買會是你最好的選擇喔!
 
若在市面上發現任何疑似仿冒的商品,也歡迎隨時 Email 聯絡我們唷!Email. h0800@jj40.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