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很支持havaianas的小Call(郭怡伶),這次辛苦的南下拍戲,也沒有忘記要在台中逢甲的In The Playground再挑一雙喜歡的havaianas 2011新款喔!

笑容燦爛的小Call這次為了配合蘋果日報的名人敗家專欄特地挑了一身夏日清涼的裝扮,前來逢甲In The Playground門市挑選havaianas 2011新款,小Call一踏入門市就對於In The Playground內童趣裝潢感到相當好奇,現場就繞圈圈玩了起來。因為小Call體型比較嬌小,所以一進門她就目標明確鎖定在「厚底系列」,果然厚底系列還是迷你女孩的心目中首選沒錯!點一下「繼續閱讀」來看看可愛的小Call的照片囉!











另外In The Playground逢甲門市附近的SKONO台中專賣店,來了一位據說是逢甲大學系花等級的門市人員喔!

賣點關子~且見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