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the playground, havaianas, skono, dude, hunter boots, 笑笑羊

In The Playground全省門市這次要一起作伙來辦聖誕節活動囉!只要在12/1~1/2前往 In The Playground 門市消費滿200元(還有特價商品),就可以免費獲得一張聖誕驚喜刮刮卡,將有機會獲得Apple iPadIn The Playground現金禮券havaianasSKONO獨家贈品以及In The Playground的最新夥伴-Hunter雨靴笑笑羊週邊產品共計654樣贈品喔!

» 前往 In The Playground 聖誕活動頁 «

 

在 Facebook 上分享 在 Plurk 上分享在 Twitter 上分享



【活動辦法】

  1. 2010/12/1 ~ 2011/01/02 全省In The Playground門市部份商品折扣 6 折起。
    - Grace Hat帽子 6 折起(僅部份門市)
    - Rootote日系袋鼠包 6 折起(僅部份門市)
    - Hemings包包 6 折起
    - SKONO休閒鞋 北歐聖誕暖暖毛系列含新款(季節限定聖誕特價)
    - Dude休閒鞋 買就送笑笑羊暖暖襪乙雙
    註:部份門市為In The Playground台北忠孝店、師大二店、站前公園店。
  2. 門市消費 每滿200元,可獲In The Playground聖誕驚喜刮刮卡一張
  3. 2011/01/02以前,登入Facebook輸入基本聯絡資料與領獎門市以及刮刮卡上的9組號碼,即完成參加抽獎。
  4. 2011/01/04(二) 中午12點公佈抽獎結果,得獎者需於2011/1/8 ~ 2011/1/31期間內憑中獎之刮刮卡至領獎門市領取獎品,逾期不候。

【注意事項】

  • 本抽獎活動抽法係由所有有效登錄者中抽出654位得獎者,未登錄者或逾登錄期限則抽獎券視同無效。為求公正公開,本次活動將協同第三方公證人為活動抽獎公證,並於2011年1月4日於http://intheplayground.tw活動網頁上公佈抽獎結果。
  • 主辦單位將於得獎名單公佈一週內,以得獎者參加活動時所填寫之電子郵件通知所有得獎者,收到得獎訊息後,得獎者需於2011年1月8號至2011年1月31日期間內憑抽獎券上號碼至領獎門市領取獎品,逾期不候。
  • 本抽獎活動一律憑抽獎券至參加者所填寫之領獎門市領取獎品,恕不以郵寄或快遞寄出獎品。
  •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留終止或變更本活動內容之權利。
  • 主辦單位保留此活動辦法之修改、變更之權利,各項變更公告於此活動頁。
  • 注意事項載明在本活動頁中,參與本活動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上述各項規範。
  • 如有違反本「注意事項」,主辦單位得以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