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所有【ZE:A帝國之子】的粉絲們,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囉!俊英、桐俊來台所穿的SKONO鞋子在此正式曝光給大家,兩位孩子們雖然旋風來台不到24小時,但戰果相當豐碩喔!總計穿了四雙、作畫兩雙、簽名四雙、大搶購十一雙帶回韓國,想看看俊英、桐俊分別和哪些SKONO做好朋友,仔細看這一篇就絕對沒錯,另外為大家附上了貨號和定價,方便您致電給鄰近的門市做查詢唷!

這兩雙兩人畫畫的款式目前收藏在SKONO忠孝概念店(02-27755495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號),成為鎮店之寶好好的保存著了,也許未來會有機會用送的送給大家喔~!

兩人火速簽名的四雙SKONO!當然未來也有機會直接送給大家^^

 

今年詢問度超高的SKONO流蘇款,共有亮紅、鐵灰、咖啡、深藍四種顏色,價錢是相當親民的1980元~!

 

另外這十一雙就是新聞在報的「帝國之子雙帥 誠品走秀先花酬勞」,兩人加腳上的總共買了十三雙~!

隔天就有眼尖的朋友認出俊英在馬來西亞活動有穿新買的SKONO~~!

 

如果以上鞋款你有看到尬意的,別忘了2010/11/1~11/31 SKONO正在舉辦特價雙重送的活動,不僅鞋款均有超殺特價還有好康可抽喔!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