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冬天凜冽的冷風總是直灌我們的腳丫子,讓我們都沒有機會可以好好的穿著havaianas出去趴趴走,不過新的一年開始,也代表新的夏天已經在蠢蠢欲動了!所以啦~havaianas要先來放大家一個早春賀年炮,記得2/14西洋情人節這個充滿甜情蜜意的日子吧,今年2/14同時也是大年初一的好日子,有情人的剛好可以一起牽手過佳節Left HugRight Hug,沒情人的也可以和家人團聚吃圍爐Plate,還有什麼能比今年的情人節更溫暖的了勒?Red heart

於是在這個偉大的日子裡,havaianas決定要舉辦一個前所未有的情人節活動,而且獎項之多(多達60位Disappointed)、獎品之好(你從沒見過的 havaianas 情人節限定款Disappointed)、參加之容易(只要有facebook帳號就能參加Disappointed)、害羞程度之高(勇敢告白Disappointed),都是之前不曾舉辦過的好康活動喔!歡迎單身的人勇敢衝出去,也歡迎小情侶們互相參加比賽,和對方一起在溫暖的新年2/14談情哈愛囉Embarrassed

 

活動主題
havaianas x Valentine Limited Edition

哈瓦仕情人節限定款「談情哈愛」活動

活動日期
2010/1/1~1/31

活動辦法

在熱情的巴西國度,勇敢直接地對喜歡的人表達愛意,
是最具誠意的作法,你/妳曾經勇敢地對所愛的人表達過愛意嗎?

  1. 加入havaianas facebook 粉絲 http://facebook.com/havaianas.Taiwan後,於塗鴉牆上傳你/妳想用來表達愛意的相片與文字說明。(每人只限上傳乙張) 



  2. 上傳成功後,點擊你剛上傳的照片放大,使用 facebook 「貼標籤」功能,於相片中任意位置,標識出自己與你/妳想告白的對象名字。 (很重要喔!)


  3. 宣告全天下的好朋友們為你/妳鼓勵投票,替相片「說讚」,即參加成功! (需加入粉絲才能說讚)



  4. 2010/2/1將統計「讚」最多的前30張相片,每一位皆可免費獲得havaianas情人節限定款乙雙。(推薦數若小於5,則不列入計算)
  5. 2010/2/1也將隨機從所有相片中抽出30位,免費贈送havaianas情人節限定款乙雙。 (不得與第四項得獎者重複計算)

 

注意事項
很重要請大家一定要看完喔!

  • 未依活動辦法使用「貼標籤」功能標識自己與對象(2人以上)時,將視為報名失效。
  • 本活動贈品有尺寸數量限制,將視得獎者回函順序優先挑選尺寸。
  • 本活動贈品將視得獎者地址遠近為到店取貨或郵寄包裡。
  •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留終止或變更本活動內容之權利。
  • 本活動獎項款式以實際送出為準,且中獎人不得要求折現與退貨。
  • 主辦單位保留此活動辦法之修改、變更之權利,各項變更公告於此活動專頁。
  • 主辦單位有權對本活動的一切事宜,以及對本活動細則與條款及注意事項的詮釋及修增,作出最後決定。
  • 注意事項載明在本活動專頁中,參與本活動者於上傳資料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上述各項規範。
  • 如有違反本「注意事項」,主辦單位得以取消其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