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的havaianas最近動作頻頻,繼星光櫥窗藝術比賽後,接下來要舉辦的這個活動可真的是有點嚇死人的盛大!大家一定都習慣每到夏天就人山人海的沙灘,可是一定沒有看過被人字拖團團包圍的沙灘吧?havaianas Australia就辦到了!而且還一連舉辦了四屆,明年2010年將會是第五次舉辦,正在澳洲的朋友們,只能說你們真的好幸福啊!

這一次2010年第五屆的活動,澳洲havaianas的企圖心可不小,還揚言要打敗參加人數最多的世界紀錄,照每年參加的人數來看,的確2010年這場活動相當有可能打敗世界紀錄,成為最多人參與的人字拖活動喔!首先先來帶大家看看前幾屆的活動照片吧,小編自己看著看著,差點就要訂一張飛往澳洲的單程機票了!Baring teeth

2009年的havaianas Australia Day Thong Challenge共有3608位參加,其實說參加嘛,就是以這個大拖鞋氣球為主,舉辦各樣的海灘比賽,像是背著它海灘賽跑、看誰丟得遠、跳過一堆疊高的大拖鞋氣球、看誰充氣充得快,還有海灘一定要的比基尼正妹比賽,如果你都不想參加,只想拿著大氣球悠哉的漂浮在澳洲著名的黃金海岸上,那當然也都OK!Thumbs-up

在海邊玩最有趣的應該就非它莫屬了,和朋友們手拉手然後海浪來的時候,一整排一起尖叫和漂高,又簡單又好玩,加上havaianas氣球拖鞋,只能說AWESOME!

下面分別是2008、2007、2006年的活動照片,08年有1107人參加,使用的拖鞋是黃色鞋板綠色鞋帶,07年1465人參加,氣球拖鞋是全紅色的LOGO款上面還有澳洲國旗,06年863人參加,看得出來是第一次舉辦,不過粉紅色的大拖鞋氣球也是很CUTE!Wink

這個就是疊高高跳過去的比賽,看起來超級好玩的,似乎在後面有彈簧吧?不然怎麼會跳這麼高!

 

去澳洲必敗超經典的澳洲國旗比基尼和球帽也一定要一起上身!

哈~似乎浪太大,中間衝在一起了,不過大家看起來都很開心的樣子!

這是背後的倉庫,裡面放的havaianas拖鞋氣球實在是多到不可計數!

是的,暫時回到現實一下,2010年的比賽還有33天開始,現在還在開放報名參加,只要25元澳幣就可以獲得這個大拖鞋氣球(市價$45元澳幣)和全天候的活動,地點分別有邦黛沙灘(Bondi Beach)、托爾坎沙灘(Torquay Beach)、莫洛拉巴沙灘(Mooloolaba Beach)、格萊涅沙灘(Glenelg Beach)以及科特索海灘 (Cottesloe Beach) ,同時havaianas Australia也會捐出其中的10元給當地人以做為環境保護之用,澳洲機票趕快訂個一張吧!

havaianas Australia Day Thong Challenge活動官網
http://www.havaianasthongchallenge.com.au/

更多活動相片也都在這網址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