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則有趣的小短片是來自義大利的Tankboys團隊所製作的,似乎他們真的看穿了每雙havaianas的心聲,將havaianas畫上逗趣的表情後拿著抗議牌子大喊「Respect!」「havaianas are cool!」「Wash Your Feet!」的樣子實在很可愛,不過影片的重點還是要提醒每位把havaianas帶回家的朋友們,不只要把havaianas洗得乾乾淨淨香噴噴之外,最重要的是記得要洗洗你的腳丫子啊!

講到這小編不禁悲從腳來,因為自己的腳丫子是很會流汗的體質,加上拖鞋與地表是分不開的一對戀人,總是走沒幾步路,拖鞋與腳丫子就會變得很髒,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困擾,建議可以去小屈或是小康買一瓶止汗劑來噴,多多少少都還蠻有效果的。

記得下次看到朋友穿havaianas,招呼語可以改一下,不再是「Hey! 呷霸沒?」試著改成「Hey! 你洗腳了沒!」相信你朋友腳上的havaianas也會偷偷的在鞋櫃落淚並感激你的大功大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