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巴西拖鞋havaianas厚底鞋款的詢問度不斷向上攀升,不僅因為全球市場只有亞洲地區才有供貨,也因為厚底鞋款搭配性強,在全球暖化效應下,潮濕多雨、四季不太分明的台灣,的確很適合來一雙high light或high系列,造型搭配外加修飾身材比例,可謂一舉兩得。

而對於如何選擇一雙適合自己的厚底人字拖,以及如何保養它,應該是很多美眉感興趣的吧!

首先,跟一般的人字拖一樣,選擇厚底高跟鞋款,尺碼一定要合腳,鞋板不宜露出太多。太大太小都不好看且容易跌倒,千萬不要學灰姑娘的姐姐唷,明明不合腳還硬要穿!

再來,第一次穿著時,時間不要過長。建議入手的第一次,先在家裡試穿,適應鞋子高度與行走方式。(起碼跌倒了不會有人笑)

如果遇到鞋帶壓迫或摩擦腳背情形(恭喜您,表示您天生公主命),可在腳背上塗抹痱子粉,減緩摩擦力。

雖然havaianas的拖鞋很好穿,但鞋子畢竟是鞋子,為了您的健康衛生以及愛鞋的壽命著想,每天還是要換穿不同鞋款,且不建議長時間(超過8小時)穿著厚底人字拖步行。若足部肌肉感到痠痛疲勞,請換穿平底人字拖。

至於havaianas的保養清潔很簡單:可以利用菜瓜布沾取少量中性清潔劑擦拭洗淨厚底側面部分;鞋板若有髒污,可用牙刷或軟毛刷沾濕去除。

如果您對上述的說明感到困惑,應該是還沒體驗過厚底鞋款的魅力吧!!
快去敗一雙囉!!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