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image.jpg

 

被譽為巴西第一人字拖品牌的havaianas,使用獨特秘密配方的天然橡膠所製成的舒適鞋板加上豐富的設計,擄獲全球各界的青睞,累積銷售量更突破40億雙! 

2016春夏新品TOP / Slim 推出經典款限定色,是粉絲們不能錯過的單品,以粉嫩色系為主軸,帶來清新的夏日氣息!此外,havaianas以多款熱情、奔放的花樣增添足下風采:Slim Tribal 系列與各部落民族合作,以部落圖騰為靈感,將巴西多種鮮豔、神秘的圖騰巧妙地呈現,並將部分所得投入於當地部落發展,落實社會公益。今年更首次發佈Flat Gum系列,特殊的造型搭配上高彩度的糖彩色,十分吸睛,全新的鞋帶設計提供腳背絕佳的包覆感。而依循古希臘月之女神Luna為命名的Luna Animals 系列,優雅線條的環繞於腳趾及足踝,編織鞋帶印紋詮釋雋永的傳說,並加入春夏必備的動物紋元素,打造出風姿綽約的女神風格。2016春夏商品將於3月25日全台havaianas銷售據點正式販售。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Top / Slim系列每年除黑、深藍基本色系外,另推出限量限定色系,其中寧靜粉藍與玫瑰石英粉更是2016 Pantone 年度代表色,售價:Top 500元,Slim 750元。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Slim Tribal 系列與各部落合作,以濃厚的巴西部落圖騰為主題,並將部分所得投入當地發展,售價:1350元

 

image015.jpg

image017.jpg

image013.jpg

Flat Gum系列,以大膽、獨家的鞋帶設計呈現人字拖全新風貌,售價:550元

 

image019.jpg

image021.jpg

Luna Animals 系列中,將編織鞋帶環繞足部,涼鞋也是女孩們春夏重頭戲之一,售價:850元

 

havaianas 台灣官網: http://www.havaianas.com.tw
havaianas 台灣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vaianas.Taiwan
havaianas 網路買: http://www.itpmall.com

 

arrow
arrow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