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全景.jpg 


睽違兩年,Hunter Boots 上週六舉辦2015 Hunter Rock音樂祭完美落幕,此次以「返璞歸真」為主題,台上演出卡司陣容堅強,蜂擁近兩千人參與這場盛會,更吸引Rima瑞瑪席丹、林珈安、吳子霏、Milly Q等多位知名藝人、人氣部落客盛裝出席。當天特地營造出滿地泥濘,並訂製可禦寒、保暖,同時具有防雨功能的Hunter 搖滾太空毯贈送給現場的粉絲們,象徵Hunter Boots 百年以來從荒野起家,步向國際時裝伸展台;無論是在鎂光燈下或是塗抹泥濘的Hunter Boots,皆保有著品牌純粹的堅持與精神,透過音樂,讓民眾一起體驗最原始、自然的時尚魅力!

2015 Hunter Rock 由被國際媒體譽為「天生搖滾巨星」的安卓雅帶領激膚樂團打頭陣,與Trash、DJ Code、1976熱情接唱三小時之後;最後則是魏如萱壓軸演唱,一連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音樂祭氣氛嗨到最高點!

而其中激膚樂團、DJ Code與魏如萱今年六月更代表台灣受邀到全球戶外音樂祭指標 Glastonbury Festival 演出。Hunter Rock不僅讓粉絲在台灣就能欣賞到Glastonbury Festival 精彩、迷人的音樂魔力,也邀請金色三麥精釀啤酒與眾多洋食攤位駐場,帶來充滿英式風味的祭典饗宴!本身是Hunter忠實粉絲的魏如萱,對於這次穿上Hunter Boots在泥濘地上開唱,頻頻直呼:「就像在Glastonbury Festival一樣!好時尚、好酷!台灣終於辦到了!」。


激膚樂團.jpg 

魏如萱.jpg 

魏如萱演唱.jpg 

藝人瑞瑪席丹、林珈安.jpg 

1976.jpg 

Trash、激膚樂團.jpg 

Trash演唱.jpg 

部落客 MillyQ.jpg 

部落客HxxA.jpg 

部落客yutopia、HxxA、Tequila、吳子霏.jpg 

部落客田以熙.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unter hunter雨靴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