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F6M5185B7.jpg 


自1970年代開始,Star Wars系列電影不僅開啟了人們對於未知宇宙故事的無限想像,新穎的電影創作手法也在太空科幻片的未來發展上佔有極為重要的地位。而至今橫跨了近四十個年頭,Star Wars系列話題依然讓全球數億狂不已!相隔十年,全新《星際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將在台灣時間12月17日上映,預告片在上線後一小時內點閱人數即破352萬人次,經典的光劍、戰機、帝國大兵…等將再度現身!
Star Wars聯名系列 再創新世代話題
人字拖指標性品牌havaianas,一直走在時代流行前端,各類型聯名合作話題持續不斷,除了在今年夏天的minion小小兵系列外,搶先推出havaianas x Star Wars聯名系列,全台毎間門市限量二十雙!熱門的電影角色站上havaianas人字拖,絕對是星際迷們不能錯過的收藏商品。全系列共兩種款式:Stormtrooper系列集結了多位重要人物角色,滿版的圖案印刷加上活潑的骨牌創意構想,趣味性十足;Darth Vader系列則是由黑武士造型,對比鮮明的色彩搭配,詮釋星際大戰的精彩靈魂。

havaianas x Star Wars聯名系列商品將於10/29分別在各實體通路(In The Playground、Bon Voyage)販售;而網路通路ITP Mall(http://www.itpmall.com/) 兩款將同時販售。



arrow
arrow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