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B4N5527O6_b 

 

英國時尚經典品牌 HUNTER 不只有雨靴,2014 年夏季推出兩款涼鞋系列,在炎熱的夏天大肆解放腳趾頭的緊繃束縛,穿出自由自在的清涼時尚,完整詮釋專屬女性的清爽春夏 Look。



Original T Sandal 拼出色彩饗宴

經典的T字鞋帶設計,運用三種色彩拼接出繽紛的層次感,展現豐富的視覺魅力,鞋帶釦環與鞋板上均刻有HUNTER的精緻LOGO,細膩巧思由此可見,HUNTER Original T Sandal簡單有型,讓您輕鬆展現夏季的休閒風格。


HB4N5527P6_b
HB4N5527W1_b
HB4N5527U6_b





售價NT.2880

 



Original Sandal 精品質感 舒適滿分

生產自義大利的HUNTER全新涼鞋款式,利用最具話題性的糖果色系與柔軟舒適的PVC材質打造清爽果凍透明感,一體成型的特殊鞋帶設計大面積展現女性腳背的性感曲線,HUNTER Original Sandal絕對是今年夏天必備的精品配件。

 

HB4N5529B9_b

HB4N5529G6_b

HB4N5529O6_b

HB4N5529U6_b

HB4N5529W1_b  

售價NT.3280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unter hunter雨靴 涼鞋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