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aianas 哈瓦仕 2014 世足款  

品牌話題商品大集合

眾所期待的2014世界盃足球賽開戰在即,各大品牌也相繼推出精選世足相關商品,包括:巴西知名人字拖havaianas、義大利國民鞋SUPERGA、法國輕便防水風衣K-way等,都趕上了這波世足話題熱潮,以國旗圖騰或配色為設計概念,改變國旗以往的嚴肅形象,不僅展現強烈的國家精神,更打造出另類的時尚Look!



havaianas—巴西主場的激情火花
巴西身為人字拖第一品牌havaianas的發源地,也是2014世足賽的主辦國,兩者結合所激盪出的火花不容小覷,havaianas針對此次世界盃足球賽特別推出了「Teams」系列,共有四十個國家代表隊,除了基本的中性款版型外,今年首度增加較為窄版的女性款式以及Baby款式,讓大家在炎炎夏日都能穿上人字拖替自己喜愛的國家隊伍加油打氣!

s1_1times_C_0brasil amarelo ci  

s1_1times_C_italia  

s1_1times_C_argentina  

 

s1_1baby times_C_espanha  

 

K-way—法式雙面穿搭的多變時尚
源自法國血統與融合義大利時尚精神的K-way防水風衣外套,是運動休閒愛好者的時尚首選。2014春夏K-way搶搭世足話題熱,以義大利、英國、美國製作出翻玩國旗圖騰的雙面設計系列,低調單色系與繽紛國旗圖騰的雙重選擇,加上輕巧、防風、防水好收納的特性,無論觀賽或運動,都能應付氣候多變的季節,讓你的時尚表現更加多元!

02K004WX0___903

02K004WY0___905

 

02K004WY0___906  

 

 

 

 

SUPERGA—踏出世足強國的時尚步伐
SUPERGA經典2750系列擁有多種印花與色彩款式,為了迎合世足風潮,五月份新鮮上架「Flag」系列,擁有法國、英國、南非、巴西等四大足球強國國旗款式,將國旗圖騰巧妙地印刷於帆布鞋上,不僅擁有視覺上的鮮豔感受,2014想要走出世足精神的時尚步伐就從SUPERGA開始吧!

Superga 國旗款

法國

南非

英國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