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到來的5、6月,是台灣人最熟悉卻始終不討喜的梅雨季,不只潮溼悶熱的天氣令人難耐,難以掌控的下雨時刻表也讓我們無法盡情打扮,穿錯衣服彷彿世界末日,破壞一整天的美好心情!其實,梅雨季的關鍵決勝點在於下半身,如果有雙既實用又時髦滿分的鞋子,下雨天反而是表現自我造型風格的好時機!

 

 

 

 

 穿上PRAIAZ 迎接最『潮』梅雨季!

來自法國的『PRAIAZ沛亞司』,因為品牌理念結合了法國巴黎與巴西里約的時尚/海灘訴求,使 『Urban Beach』一詞成為目前巴黎與日本的新興時尚代表。除了迷人的法式曲線能應付夏日的各種穿搭風格,防水抗污又極輕量的特殊功能讓人出沒在海灘或難搞的雨 天都能從容應付,即使在陣雨不斷的台灣梅雨季也能毫無後顧之憂,讓潮男潮女維持整天的時髦look!




PRAIAZ 沛亞司2014新款,主推經典款Bonita(女款)和Sarado(男款),獨一無二的時尚外觀依舊,細節之處更以設計巧思畫龍點睛。擬真的金屬鞋帶 孔、佈滿世界知名海灘名的造型鞋底以及來自大海的椰子香味,都使PRAIAZ跳脫出一般EVA材質鞋款的制式表情,為質感與個性加分。期待輕鬆遊走夏日雨 天街頭?請換上法國PRAIAZ,一起迎接今夏最潮的梅雨季!







 

Bonita NT$1,280 女款
Sarado NT$1,280 男款


PRAIAZ 哪裡買:http://intheplayground.tw/stores/
PRAIAZ 網路買:http://www.itpmall.com/praiaz
Facebook 專頁:http://www.facebook.com/Praiaz.Taiw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AIAZ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