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 不只是雨靴 百年首次登台『倫敦時裝週』


英國的百年雨靴品牌「HUNTER」將在2014年2月首次走上 『London Fashion Week』的舞台,這是一種品牌回歸根本的精神意志,並且同時宣告未來型態的創新發展,HUNTER將再度展現先鋒者的姿態,為未來時尚趨勢開啟另一扇大門。

 







Alasdhair Willis改革打造HUNTER新未來

在新任創意總監Alasdhair Willis完成第一季作品的時刻,選擇在最熟悉的倫敦舞台大力展現引領時尚的決心,「我們保有HUNTER ORIGINAL的傳統核心價值,但期望將HUNTER帶往更高的層次,強調功能以及更全方位的產品線發展」Alasdhair Willis表示。

Alasdhair Willis, Jessie J & Dynamo

Arizona Muse, Anna Wintour, Stella McCartney

Arizona Muse, Mary McCartney



HUNTER ORIGINAL
是 2014秋冬系列的核心主軸,更為HUNTER品牌傳統象徵。除了鞋靴類產品外,趁首次倫敦時裝週的發表,順勢展現品牌發展廣泛商品系列的目標,包含外 套、針織服飾與配件類產品,雖是與以往完全不同屬性的產品,但HUNTER ORIGINAL系列依然保有160年歷史傳統的靈魂。

Dynamo at London Fashion Week

Dynamo, Jessie J & Katy B



HUNTER FIELD
其系列商品將於2015春夏推出。HUNTER FIELD主要訴求為功能性與創新,除了延續原有的傳統製鞋技術外,更藉由開創性技術與製作原料的發展,製造出獨樹一格的鞋靴類、服飾類以及配件類產品。


面對走上倫敦時裝週這品牌年度重要大事,Alasdhair Willis說:「HUNTER誕生於熱情與創新,不斷朝更精進的製作技術前進,而未來願景是希望將HUNTER的開創精神與豐富歷史文化完整傳遞給所有 人。我們相信,尊重HUNTER ORIGINAL的傳統與發展HUNTER FIELD的創新,將可激發品牌的無限潛能!」

Katy B & Stella McCartney

Mark Ronson & Josephine De La Baume

Ruth Wilson

Katy B, Josephine De La Baume, Mark Ronson




《HUNTER – London Fashion Week 2014 A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unter 雨靴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