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孝全愛上 Superga 百年經典鞋 化身義大利情郎

歷經百年歷史的義大利國民鞋品牌SUPERGA,出現首位華人代言人啦!於2013年春夏登台的義大利國民休閒鞋品牌「SUPERGA」,過去曾邀請IT Girl Alexa Chung、英國新生代嘻哈歌手Rita Ora擔任品牌代言人,造就一股席捲歐洲的休閒鞋時尚新勢力。 2014年,「SUPERGA」鄭重邀請質感電影型男「張孝全」,擔任首位亞洲台灣區華人代言人,勢必為台灣休閒鞋市場帶來全新時尚視覺感受。

張孝全一見鍾情 SUPERGA

平日熱愛戶外休閒活動,對於休閒穿著有自己主張的張孝全,這次是首度擔任鞋類品牌的代言人,主持人問到對於 SUPERGA這個品牌的感覺,張孝全表示:「在擔任SUPERGA代言人之前就知道這個品牌,它的輕鬆簡約讓我直覺這就是一雙屬於我的鞋子,也非常開心 現在能替自己所喜愛的品牌擔任代言人。」
今日雖然下著雨,但仍不減現場活動的熱情氛圍,活動中張孝全現身充滿古典義大利風情的SUPERGA概念店,揭開為SUPERGA所拍攝的年度形象照片,正式宣示成為2014年SUPERGA台灣區代言人。

重現古典義大利,戀上百年經典鞋

訪問張孝全對於義大利的印象:「曾經因為工作的關係而去過義大利,感覺人們都非常熱情,在義大利就像在台灣一樣,並且是個人文薈萃、充滿浪漫藝術氣息的地方。當然,義大利的女生也是非常令人賞心悅目的。」
而 今為了重現、 完整表述SUPERGA源自義大利的時空背景,主辦單位特地將SUPERGA東區概念店,打造成一座高達5米、以品牌命名源起--義大利聖殿蘇佩加--為 靈感的古典義式場景,由品牌代言人張孝全,在全場古典歐洲風情的包圍下,化身風度翩翩、浪漫多情的義大利情郎,踏出與歷時103年之義大利國民鞋 SUPERGA的款款戀曲。

Superga 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superga.com.tw











arrow
arrow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