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傳記電影《黛安娜 DIANA》的上映,已故英國王妃黛安娜(Princess Diana)所留下的美麗倩影與高雅品味,再度成為全球媒體與時尚迷的熱門話題。而1981年黛安娜王妃與查爾斯王子訂婚時,穿著Hunter經典綠威靈頓靴在門前所留下的雋永畫面,更是無法取代的美麗瞬間。

 
 

穿上 Hunter 經典雨靴,最貼近黛安娜王妃的一種方式

 
Hunter 雨靴的顏色眾多,其中又以1955年推出的經典綠(Original Green)最具品牌代表,藉由黛安娜王妃所呈現的不凡氣質,更成就了經典綠在Hunter的不朽地位。照片攝於黛安娜王妃與查理斯王子1981年於蘇格蘭訂婚時,當時的準英國王妃以獨特的氣質讓全球媒體驚豔,也讓全球認識了Hunter,開始了Hunter傳奇的時尚地位。
 
 
不只是雨靴,它是Wellington威靈頓靴
 
具有純正英倫血統的『Hunter雨靴』,打破傳統雨靴的刻板印象,除了擁有防水、耐寒的功能性,以28片橡膠建構而成的經典威靈頓靴輪廓,模塑出腳踝與小腿間的性感曲線與黃金比例,連英國皇室貴族都無法抵擋它的魅力,晉升為皇室御用品牌。在經歷了百年歷史的洗禮以及兩次皇室授勳的加持後,也造就了Hunter在英國不可撼動的地位!
 
 
2013年秋冬『Hunter』經典綠再進化
 
Hunter Original Leather Lined Tall,以1955年的 Hunter Original Green Wellington 做延伸。外觀上維持了經典的威靈頓靴造型,但長靴內裏採用了真皮材質,增加穿著時的腳部舒適度;經典的綠色更換上了獨特的復古綠與內裡皮革相呼應,讓經典款有了嶄新的外貌,整體質感也更上一層樓。
 
 
Original Leather Lined Tall售價:$8800
 
Hunter Boot 官方網站:http://www.hunter-boot.tw
Hunter Boot 網路買:http://www.itpmall.com/hunter/
arrow
arrow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