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RERGA X The Blonde Salad
 
頂著百年經典義大利國民鞋的頭銜,SUPERGA又一令人期待的作品: 『The Blonde Salad聯名款』!!因為鞋子實在太美,也讓這位在歐美早已紅透半邊天的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在台灣逐漸打開知名度!
 
Superga The Blonde Salad 蕾絲款
 
 
Chiara Ferragni擅長作多風格化搭配,可以是高貴優雅亦可以是休閒自然,而且服飾配件多為垂手可得的簡單素材,輕輕鬆鬆便可讓時尚造型走進我們的生活之中,Chiara Ferragni儼然成為輕熟女們心目中的流行指標。
 
Superga The Blonde Salad 蕾絲款
 
 
Superga X The Blonde Salad設計理念源自於擁有Superga的休閒舒適搭配今年時尚話題的蕾絲針織元素,蕾絲材質使鞋款透氣效果更加,唯美的優雅視覺效果加上純淨粉嫩馬卡龍色系令人一眼就愛上它。聯名款式造就其獨特性,完全限時限量發售,讓你走出與眾不同的風格品味。
 
※此聯名款將於台灣2013九月底限定門市販售,請密切注意  Superga 官方臉書專頁
 
 
Superga 台灣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superga.taiwan
Superga 台灣門市:http://goo.gl/maps/E7qdB
Superga 網路門市:http://www.itpmall.com/superga
arrow
arrow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