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perga
誕生之榮耀
 
以義大利聖殿蘇佩加為名的「Superga」,堪稱創造帆布鞋風潮的始祖之一。這個和中華民國同年(1911 A.D.)誕生的品牌,曾以橡膠靴為主要產品,而硫化技術於19世紀後期傳自美國高度發展之後,為歐洲製鞋產業帶來福音,除成功研發史上第一雙橡膠鞋底網球鞋,也為推動歐洲帆布鞋時尚立下汗馬功勞。
 
 
 
 
People's Shoes of Italy
義大利國民鞋傳奇
 
Superga由北義大利最主要的經濟文化工業城 Torino 開始它的第一步,逐步走向全民時尚,人腳一雙,除了成熟的製鞋技術與結構設計,經典不敗的眀星鞋款 Style 2750,更是功不可沒。義大利設計的簡潔優雅,在Style 2750上一覽無遺。全民時尚甚至延燒到名人圈:電影大導如史蒂芬史匹柏、設計師如 Roberto Cavalli、Dolce & Gabanna、好萊塢明星席安娜米勒、克莉斯汀史都華、阿湯嫂凱蒂荷姆斯,混搭、休閒,都好時尚唷~
 
 
 
102 金裝百年
跨越百年歷史的Superga,近幾年動作頻頻,除將觸角延伸至美洲、亞洲,禮聘美國時尚名媛歐爾森姐妹身兼股東與設計師,並砸下重金延攬 IT 女郎 Alexa Chung、英國新生代嘻哈歌手 Rita Ora 擔任2011-12、2013年度代言人,更與各家名品聯名合作—如 Roberto Cavalli、10 Corso Como、Kristina T、FENDI、FIORUCCI、FURLA......。足見這個歷經世界大戰、金融海嘯、末日恐慌的百年品牌,在義人心目中猶如那座矗立山頭的古羅馬教堂蘇佩加,多麼地引以為傲且地位崇高了。
 
 
 
Superga 台灣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superga.taiwan
Superga 台灣門市:http://goo.gl/maps/E7qdB
Superga 網路門市:http://www.itpmall.com/superga
 
arrow
arrow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