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入白報紙示意

近日連雨不停,HUNTER BOOTS 也受到大家的熱烈歡迎~在此小編先謝謝大家~(一鞠躬)
基於最近大家使用HUNTER BOOTS的頻率升高,小編在這裡也要提醒大家一些使用上面的注意事項喔!

Hunter Boots 也要透透氣!內外部簡易保養123!

  1. 注意透氣和吸汗
    HUNTER BOOTS 為了達到防水的效果,所採用的橡膠材質本身是不透氣的,要提醒大家穿著 HUNTER BOOTS時,一定要搭配和靴筒等高的棉襪,以防自身腳氣在腳底累積,造成皮膚的不適。
    而因為每個人的皮膚狀況不同,如果有需要長時間穿著,只要皮膚有任何悶熱不適的狀況,一定要趕快脫下來適時的讓皮膚透氣一下喔!

  2. 平常的內部保養
    如果雨真的下的很大,難免會有雨水由靴筒上方滑落至內部,如果 HUNTER BOOTS 內裡有點濕氣的怎麼辦?或是住家濕氣本來就比較重怎麼辦?建議大家可以用以下幾個簡單的方法!
    A) 出動你的除濕機-家裡開除濕機時順便把 HUNTER BOOTS 放旁邊
    B) 塞白報紙—隨手將看過的白報紙塞進靴筒裡,有必要的話定期更換
    C) 塞入除濕包或是竹炭包

  3. 簡單的外部保養
    大家可能會有一點疑惑,怎麼 HUNTER BOOTS 使用了一陣子後會產生白白的霧化現象,那是因為 HUNTER BOOTS 在製造的過程中,為了以橡膠更加柔軟而加入了硫磺,硫磺在遇到空氣候即會因為濕度和溫度的變化而出現白化的狀況,這是一個非常正常的化學變化,也是證明 HUNTER BOOTS 橡膠的正統性,只需要使用HUNTER BOOTS 的保養油就可以輕鬆去除了。

 
以上是使用 HUNTER BOOTS 一些貼心小建議,hope you joy in the rain!


塞入除濕包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