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Playground 擴大招募徵求門市銷售人員囉!如果您符合以下條件,不要再猶豫立即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招募職務:In The Playground 門市銷售人員 (正職、工讀
※ 目前工讀已額滿囉,謝謝大家踴躍應徵

年  齡:30 歲以下,男女不拘 
條  件:熱情活潑大方,無銷售經驗者可
上班時間:輪休排班制

上班地點:
台北市北車、中山、忠孝、通化、師大、永康、信義誠品等地區 (需配合輪調)

工作內容:
銷售 havaianas 哈瓦仕巴西人字拖、Hunter 英國雨靴、SKONO 挪威休閒鞋等

應徵方式:
請將照片與履歷表 Email 至 ruby116653@gmail.com 或直接來電 0972852720 小茹 、0972712590 小魚


若您位於其他縣市,對於其他工作地點有興趣,歡迎直接洽詢各門市電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