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a & Pets與 CNEX「機不可失」影展合作,只要參加以下任一活動就有機會獲得「機不可失」影展入場票或兌換券喔!


打卡立即送
即日起前往Angelia & Pets台北旗艦店打卡即可立即獲得影展入場票乙張。(限前30位參加者,送完為止)

Angelia & Pets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9號1樓
02-27111855



成為A&P粉絲
即日起至Angelia & Pets臉書專頁,成為A&P粉絲並填下Angelia & Pets的品牌哲學slogan,即有機會獲得「機不可失」影展場次兌換券,可免費觀看50部共7大單元的精選電影喔!(憑兌換券可兌換「機不可失」影展10/29~11/06任一場次票券乙張)




Angelia & Pets品牌故事

WE LIE THEREFORE WE ARE
這就是Angelia & Pets的哲學

我們正處在一個充滿謊言的世界,尤其是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時尚產業更是充斥著謊言。台灣設計師自創包包品牌 — Angelia & Pets, 為了傳達時尚流行產業到處充斥著謊言,將「WE LIETHEREFORE WE ARE」視為Angelia & Pets的品牌哲學,因為無法避免謊言存在,Angelia & Pets 選擇用謊言為大家帶來更多的快樂與創意想像,甚至以謊言作為與消費者溝通的語言,連價格都成為了品牌向消費者開的小玩笑。

Angelia & Pets是關於Angelia與一群寵物們的故事。調皮又古靈精怪的時尚小精靈 Angelia,以說謊維生卻句句經典,總是藉由謊言來表達再明白不過的真理。寵物們則是 Angelia 的馬屁精,個個逢迎諂媚,卻也是不同領域的說謊專家。Angelia和寵物們擅長以最愛騙人的「時尚語言」,來訴說每一個謊言背後的想法,而這些一點一滴 的小故事皆化身為每一個AnP產品的結晶。



CNEX 2011機不可失影展介紹
CNEX 為一非營利性質的民間文創組織,由兩岸三地熱愛紀錄片的人士組成,目前由北京國際交流協會、臺灣蔣見美教授文教基金會、香港CNEX基金會共同推動。

自2007起連續十年,每年觀察該年度華人的精神動向與集體意識,選定與華人社會密切相關的年度主題,號召全球華人對此主題描述、響應、表達、對話,並以此主題進行徵案、拍攝、出版、展映、發行等活動。

CNEX期待這些紀錄影片,將為華人社會在這世界性的危機與轉機過程中,留下一個難以抹滅的印記;它們將能夠向世界說明,我們曾經面對、我們曾經付出、我們曾經省思、我們曾經努力,至於是非成敗,只能留諸歷史裁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