淵源許久的英國百年皇家威靈頓雨靴 Hunter Boots 今天正式登台在In The Playground發售啦!Hunter Boots 擁有著豐富的英國歷史傳統,同時兼具功能與時尚,如果今天有看蘋果日報的朋友們,就會發現微風千金孫芸芸早已穿上最時尚的Hunter Boots漫步在台北的東區街頭囉!

 

 

首批進來台灣的Hunter雨靴,將搶先在Hunter Boots東區概念店(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9號 02-27110991)、In The Playground全台各門市以及微風百貨販售,如果你非常討厭下雨天,相信來一雙Hunter Boots,穿上它會讓你迫不及待雨天的到來喔!

 

Hunter Boots在流行史上最值得記上一筆的,即是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的青睞,一時之間成為時尚名流搭配首選。2005全美票房電影<<史密斯任務>>(Mr. and Mrs. Smith)中,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飾演的史密斯太太在一場大火灰燼中,穿著亮眼的紅色雨靴,吸睛指數百分百。

 

 

如果你想更瞭解Hunter Boots的品牌故事或者已經迫不及待想前往門市摸摸實品的Hunter Boots,那麼就請快前往Hunter Boots的官方網站囉!裡面包括了品牌故事、門市資訊還有這一季台灣的所有Hunter最新鞋款喔!http://www.hunter-boo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