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漫長炎熱的夏季眼看就要結束,在這幾個月當中,產品上的問題也好,服務上的問題也好,難免都會有照顧不周的地方,我們在此感謝每位朋友的包容和體諒,也謝謝每一位支持正式經銷商門市的朋友,讓我們都能有為你們服務到底的機會,小編在這裡要很感性的說聲「感謝你們」!

不過在這麼多的客服案件當中,還是有不少產品是我們無法處理的,比方說像是平行輸入貨或是山寨版,因為出處無法認定,有些材質也根本不是由橡膠製成,反而是由極廉價有可能會傷害腳底肌膚的塑膠製品等等,像這些產品我們就沒有辦法替購買的朋友們提供保障,也無法提供更換、維修、裝訂、查詢等各種服務,一方面替購買的朋友們覺得擔心,另一方面卻也實在沒有辦法提供任何幫忙協助。由於這類的反映事件實在是層出不窮,所以再三決定後我們整理了目前總代理所供應的門市資訊,提供給各位朋友們作為前往選購時的參考依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