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InThePlayground從義大利佬那裡發現了一批很有趣的Hey Dude鞋子,目前只有在忠孝概念店限量獨賣哦!


話不多說,來個新貨的開箱文先。

hey dude開箱01

鞋盒的外觀就是長這個樣子,WHISKY的封面讓人還蠻驚訝的,我想是因為創立者是一個愛喝酒的義大利佬吧!

 hey dude開箱02

下一張就把鞋子亮相了!是的,他是一雙男生款式的鞋,而且和名字Hey Dude一樣,整個很有個性,另外裡面還附了一張酒瓶的卡片,他真的很想強調他很愛喝酒啊!

 

hey dude開箱03

既然這麼愛喝酒,就幫他害羞的來張大頭照,順便徵求懂義大利文的夥伴來解釋一下他在說什麼。

 

hey dude開箱04

hey dude開箱05

hey dude開箱15

hey dude開箱06

hey dude開箱07

鞋子上面側掛了幾個小吊飾,是可以自己取下的,不過這吊飾也很有個性,你看這位抽煙的大叔擺明了就是Hey Dude的那位dude!更有趣的是,鞋子上面還掛了CC條款,分別代表的意思是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相同方式分享。

 

hey dude開箱08

稍微轉個角度,可以看到是一個很別緻的酒瓶pin勾住這些小吊飾的,這位大老粗雖然在圖中抽著煙喝著酒,但是對於整個鞋子整體設計卻是蠻用心的!

 

hey dude開箱09

仔細的放大來看一下,這是鞋子的前端,在Hey Dude的鞋前緣棉布接合處,都會有這樣很獨特的設計,穿起後感覺特別有型!

 

hey dude開箱10

hey dude開箱11

來個兩張的鞋屁股造型,因為是棉布的材質非常的柔軟,所以穿起來後腳拉起來的後根不會很硬,底部特殊的EVA環保材質很正點,不但輕薄柔軟、隔熱、防潮、抗化學腐蝕,更重要的是不會有異味,每位dude都不用擔心脫下鞋後的臭腳丫。

 

hey dude開箱12

這是裡面的鞋墊,非常的柔軟。特地翻出來拍一下,也可以看到上面有位大叔在抽雪茄。

 

hey dude開箱13

最後來張很帥氣的實穿照!

 

hey dude開箱14

這是另外一雙Hey Dude,綿布的格紋線條非常適合有氣質的型男搭配!

目前台灣還沒有官方網站,可以先上Hey Dude的英文官方網站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