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Rock-Taipei.jpg 
從荒野走上時尚舞台,從伸展台回到自然
睽違兩年,2015 Hunter Rock以「返璞歸真」為主題,特地選在台北漢諾威馬場舉辦,象徵Hunter 百年以來從荒野出發,歷經兩次皇室授勳加冕、步向國際時尚伸展台,仍保有純粹的品牌堅持與精神。在褪去奢華的鎂光燈後,走回自然,將Hunter塗抹泥濘,透過音樂,一起體驗最原始的魅力。

本次邀請到Trash、1976與今年甫登上Glastonbury Festival 演出並驚艷國際媒體的DJ Code 、激膚樂團接力演唱三小時,壓軸則由魏如萱演出。此外,現場並設有Hunter品牌體驗區、大型闖關遊戲、啤酒比賽與眾多攤位,精心呈現英式搖滾的祭典饗宴。
魏如萱 (1).jpg 

1976-2 (1) (1).jpg


自10/17起至Hunter 品牌專賣店購買任一鞋款,即可獲得門票兩張;亦可於每週六、日下午兩點於Hunter 台北概念店免費索票,每日限量200張,送完即止。索票詳情請見:【活動官網】http://www.hunter-boot.tw/hunter-rock-2015/

活動資訊:

日期:2015/11/14 (週六)
時間:15:00 音樂祭活動入場 16:00 開演
地點:台北漢諾威馬場  台北市承德路七段143號之1
索票資訊:http://www.hunter-boot.tw/hunter-rock-2015/


arrow
arrow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