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5.jpg 

義大利帆布鞋時尚指標SUPERGA,近期動作頻繁,掀起前衛風潮!秋冬新款以毛皮、PU、帆布等各式異材質拼接,翻玩經典Classic 2750 系列,展現歐式精緻、細膩的時尚魅力。

PU金字塔立體造型 展現低調的個人特色
SUPERGA Rubber Pyramids大膽地運用金字塔為靈感,以立體造型表現PU材質的俐落與科技感,看似低調、簡約的設計卻藉著不同切割面的折射光感,使「Total Back」的色調呈現多種風貌,營造出極具個性、神秘的吸引力!鞋面使用具有防潑水功能的PU材質,而鞋底則保留品牌百年工藝的硫化橡膠底,提供富有彈性的絕佳舒適度。

「玩」皮詮釋 歐式貴族雅痞
秋冬少不了的元素-皮革,SUPERGA Leahorse 以雋永不敗的千鳥紋結合毛皮材質,運用黑白色系搭配上細軟的觸感,增添了優雅、貴族質感,輕鬆打造時髦Look;在Contrast 之中,則巧妙透過皮革點綴鞋面,並採用皮質品牌標,勾勒出Classic 2750經典的鞋型輪廓,流露出復古、沈穩的都會風格!目前三款預計十月中旬於全台通路正式販售。

image003.jpg 

Rubber Pyramids售價2380元



image005.jpg 

Leahorse售價3980元



image007.jpg 

Contrast售價2180元



Superga 台灣官網
http://www.superga.com.tw

Superga 網路買
http://www.itpmall.com/superg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ga 義大利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