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Chung -Glastonbury 2015

 

 

  

Hunter 甫登上2016 春夏倫敦時裝周,充分以「音樂祭」為設計主軸,將音樂祭中眾多元素細膩地融入系列商品,並運用歡愉、繽紛的色彩交織出現場熱情的氣氛。

每年自四月開始,一連串的音樂祭活動於全球各地展開,而Hunter 長年以來致力於音樂與時尚的結合,在被譽為全球最大的露天音樂節Glastonbury Festival之中,已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Glastonbury Festival不僅是音樂迷必訪聖地,不乏見到多位好萊塢巨星、歐美名模的身影:Lily Allen 、Rita Ora、 Keira Knightley 等盛裝出席,儼然成為時尚伸展台!

Hunter 針對每次音樂祭主題提供別出心裁的會場佈置與專屬禮品,帶給民眾聽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為了迎接戶外場地突如其來的大雨與泥濘地,具有防水功能與時尚外型的Hunter甚是時尚迷們的首選,像是凱特摩絲(Kate Moss)多次以俐落的褲裝配上Hunter Original,佈滿泥濘的靴身呈現出超模隨性、自然有型的一面;英國型女Alexa Chung 也以中性牛仔褲裝與Hunter Original登場,一展率性、不造作的風格,面對滿地泥濘也毫不畏懼,盡情體驗音樂的感動。目前台灣預告,將於十一月中旬舉辦大型音樂活動,貫徹Hunter 自然、原生的搖滾精神,盡情發「聲」!

 

Alexa Chung -Glastonbury 2015

Bradley Cooper - Glastonbury 2015

Suki Waterhouse and Stella McCartney - Glastonbury 2015 -DAY 1

Poppy Delevingne - Glastonbury 2015 - DAY 1 - lr  

英國型女Alexa Chung、好萊塢性感王Bradley Cooper、超模Suki Waterhouse、名媛Poppy Delevingne皆以Hunter亮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unter雨靴 hunter 雨靴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