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9  

返璞歸真的自然時尚
2015年秋冬,HUNTER將設計靈感回歸至最初的原始大地,將各式大自然的細微元素,融入不同類型的鞋款設計,舉凡地殼線條的多面層次變化、各式礦物質、以及岩石顆粒的型態與繽紛色彩皆囊括其中,並利用與以往截然不同的製作方式,創新呈現紋路線條、飽和色彩圖騰,完整詮釋豐富的設計創意,也由此可見自從新創藝總監Alasdhair Willis上任後,HUNTER藉由大量嶄新技術與概念思維,不斷蛻變、力求突破的品牌精神。

 

 

渾然天成的時尚線條
「Women's Original Seismic Shift」以經典的HUNTER長靴為雛型,採用比原始款式更為繁複的工法製作而成,細膩的橡膠堆疊技術精緻呈現自然大地地殼的層次感,利用線條紋路、顆粒壓紋搭配色彩不規則曲線,創造出活潑生動的視覺效果,在鞋身上緣處更仿造岀地殼斷層的落差表現,高層次的精品細節質感由此可見。 

image003

image005

image007  
Women's Original Seismic Shift 售價:NT.7800

 

 

 

 

創新圖騰設計 不規則的對比美感
毎季HUNTER靴款的圖騰設計總是推陳出新,2015首創的「Terrazzo」系列,利用不規則的鮮明色塊搭配沉穩的對比色彩,形成獨特新奇的視覺印象。而由潛水布料製作、柔軟好收納的HUNTER Tour旅行鞋款,也提升整體穿著與攜帶時的舒適方便性。

 

image011

image013

image015  
Women's Original Tour Terrazzo Print Neoprene 售價:NT.6980

 

Hunter 台灣官網

Hunter 台灣官方FB

Hunter 網路買

arrow
arrow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