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5  

擁有百年歷史的HUNTER,自創意總監Alasdhair Willis上任之後,在倫敦時尚周中屢獲好評,突破以往雨靴的既定形象,不斷創新與超越自我,奠定時尚地位。

 

2015 秋冬首度釋出「Original Refined Back Strap」系列,將百年工藝與經典重新詮釋,展現全新時尚風貌。以仿馬術靴的概念,俐落的靴身與修長的楦頭更加地服貼腿部線條,修飾腿型、延伸視覺比例;而前高後低的靴筒設計、後方釦環裝飾,運用極為細膩的表現手法注入簡約的英倫優雅質感。此外,「Original Refined Back Strap」秉持手工橡膠裁片,採用獨家技術,使整體較為輕薄,其中鞋墊厚度達3mm,不僅提供卓越的防水性能,同時大幅提升穿著舒適度。

 

HUNTER本季以「大地」為設計主軸,藉由土壤、沼澤、礦物等天然色調呈現原始美感,無論是紅土色系的溫暖醇厚,或是內斂優雅的卡其色系,輕鬆打造秋冬雨天時尚!此系列提供長筒與短筒兩種長度選擇,售價分別為5980元及4980元,預計於9月中旬正式販售。

 

 

image003image007

Original Refined Back Strap Tall 售價NT.5980

 

 

image009image010image011  

Original Refined Back Strap Short 售價NT. 4980

 

Hunter 台灣官網

Hunter 台灣官方FB

Hunter 網路買

arrow
arrow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