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S009TE0___C52. $1680jpg  

Pitti Immagine Uomo 首現『Naked』時尚身影
義大利國民鞋SUPERGA,以經典2750系列在全球掀起一股無法抵擋的帆布鞋旋風;2015年秋冬,SUPERGA將用全新的『Naked』系列帶給大家前所未有的帆布鞋體驗,更在全球時尚指標的「Pitti Immagine Uomo」秀展中首次登台亮相,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之一。

科技與傳統工法的完美結合
SUPERGA『Naked』以2750系列的鞋型為出發,沿襲高質感純棉帆布面料,並運用全新的布料編織技術,升級了整體透氣性與舒適度;此外,SUPERGA百年工法的硫化技術,純熟地製作出柔軟、具有超彈性的橡膠鞋底,賦予足部優秀的支撐力,更較以往減輕了40% 的重量,提供幾近赤足的穿著體驗!

S009TE0_901_3_FASI  


SUPERGA『Naked』除今年正夯的百搭白色之外,另有加勒比海藍色,共兩種顏色選擇。

( SUPERGA Naked Blue Caribe/ White 皆為$1680 )
柔軟、彈性的鞋身,可折疊攜帶,是旅行的必備首選。

 

Superga 台灣官網
http://www.superga.com.tw

Superga 網路買
http://www.itpmall.com/superga

arrow
arrow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