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UNTER 先前推出全新『Original Chelsea Boots』系列,將源自於十九世紀英國維多利亞時期的Chelsea Boots 改良,保留側邊鬆緊帶方便穿脫以及即踝的筒高,並採用品牌經典的橡膠材質與中性楦頭,結合了防水的特性,更大幅提升了腿部的舒適度,優雅俐落的外型與功能性發揮得淋漓盡致。

 

2015 『Original Chelsea Boots』秋冬系列主打大地色系,回歸探索自然大地,利用土壤、沼澤、礦物等天然色調呈現原始美感,讓時尚「返璞歸真」,帶來更柔和、高質感的洗鍊風尚。『Original Chelsea Boots』秋冬系列與英國同步發售,目前台灣僅在HUNTER 專賣店獨家販售,男鞋款售價為3980元,女鞋款售價為3680元。

 

1  

Original Chelsea Boots 男款售價:NT.3980
紅土色系展現沉穩的質感品味

 

 

 

 

2

3  

Original Chelsea Boots 女款售價:NT.3680
以天然礦物為設計概念的色調,讓人享受大自然的時尚之美。

 

 

Hunter 台灣官網

Hunter 台灣官方FB

Hunter 網路買

arrow
arrow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