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nSocks Sporty 綠黃  
白鞋話題在今年夏季依然持續發燒,絕對是必備單品,搭配一雙復古條紋的滑板襪或是充滿趣味的印花襪,更凸顯出全白鞋款的簡約感,也增添一份自我特色;尤其是在短褲盛行的季節,襪子的選擇可不能馬虎,來自台灣原創設計的TwinSocks 於春夏推出全新「2015 滑板襪系列」與「圖紋印花系列」,提供多樣、活力的色彩選擇與豐富、鮮明的圖案,吸睛度100%!

IMG_4362

  

TwinSocks以不對稱的鮮明圖案與繽紛的花色設計多款富有趣味兼具搭配性的系列,打破傳統襪子的單一圖案,讓您輕鬆穿出個人特色。堅持由台灣經驗豐富的紡織廠製作,擁有高彈性材質襪身、加厚襪底,使足弓獲得基本的保護,從設計到製作,全程MIT,提供您舒適、服貼的高品質質感。在白鞋持續發燒之下,運用TwinSocks 大膽搶眼的設計,將整體穿搭表現更為細膩,光露出一小截,就能抓住旁人眼 光,一展足下襪子風情!

_MG_0181

 

TwinSock 哪裡買: http://intheplayground.tw/stores/

TwinSock 網路買: https://www.itpmall.com/TwinSoc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nsocks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