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aianas 2015 新品設計擁有眾多變化,有可愛的卡通聯名、奢華高貴的水鑽…等,若是想要入手好搭配卻又不單調的款式,那幾何圖形設計系列將是最好的選擇!

Aero Graphic 跳動的活潑曲線

專為男性設計的Aero Graphic系列,利用簡單的線條點綴於鞋板上,特別的簍空迴字紋鞋帶可增加穿著時的透氣度與服貼性,使整體舒適感更加提升!

售價:NT.800

image002

image004

image006  

Trend 經典不敗延續款

已延續多年的Trend系列深受男性顧客喜愛,利用滿版的線條與色彩的變換,堆疊出視覺層次感,不僅是好穿搭的簡單款式,更是永不退流行的經典時尚。

售價:NT.800

image010

image008

image012  

 

 

 

Slim Tribal 時尚部落風情

Tribal款式使用專屬女性的Slim鞋型,搭配鞋帶修飾出足部的優雅曲線,大膽利用鮮明對比色系與不規則線條色塊拼接,詮釋部落風格的熱情氛圍,在鞋帶上也別有相與圖騰呼應的線條金屬釦飾,精細質感瞬間提升!

售價:NT.1350

image014

image016  

 

havaianas 台灣官網: http://www.havaianas.com.tw
havaianas 台灣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vaianas.Taiwan
havaianas 網路買: http://www.itpmall.com

 

arrow
arrow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