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2  

每年夏季一定要入手的havaianas人字拖,除了在2015年依然不斷推陳出新,經典的涼鞋、厚底拖鞋…等熱門款式也發展新色不間斷,讓忠實的粉絲可以持續享受havaianas帶來的夏天舒適感,亦可利用havaianas輕鬆穿搭出多種截然不同的造型風格,如此兼具休閒時尚的經典單品才是王道!

havaianas的涼鞋女神神話

以古典希臘神話中的月亮女神(Luna)為名,鞋帶採用編織設計環繞於腳踝部位,創造女性足部的性感視覺曲線,想當女神絕非難事,穿上havaianas Luna系列就對了!還有經典的Freedom T字涼鞋系列,今年推出亮眼的新款金屬色系,加上滿分的舒適穿著感,讓人一穿就愛上,也可以搭配夏季流行的長洋裝,走出女性的優雅氣息。

 

 image002image004image006

Luna 系列 售價:NT.750

 

 

 

 

image008

image010

image012

image014

image016  

 Freedom 系列 售價:NT.950

 

 

 


踩出完美比例 havaianas 厚底系列

havaianas厚底系列一直深受女性顧客的喜愛,擁有3公分與6公分兩種高度選擇,打造完美的比例視覺效果,毎年限定的印花圖騰或是經典的素色款式,都可以取代高跟鞋穿出時尚美麗的舒適感受,夏天想要美美的出門逛街,鞋櫃裡一定要擁有一雙havaianas厚底系列。

 

 image018

image020

image022  

 


havaianas High Light II 系列 售價:NT.1980

 

 

 

 

image024

image026

image028  
High Light 系列 售價:NT.1880

 

 

 

image030

image032  
High Fashion 系列 售價:NT.2280

 

 

havaianas 台灣官網: http://www.havaianas.com.tw
havaianas 台灣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vaianas.Taiwan
havaianas 網路買: http://www.itpma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playg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